婚姻高危時期,千萬不要碰這三個雷區,一碰就離婚!_搜狐星座_搜狐網

你的感情出現問題瞭嗎?

我總是沒有安全感,懷疑他出軌,控制不住經常偷看他的手機;

我們已經沒有共同話題可聊,還經常吵架冷戰,我很痛苦;

他婚後出軌,我原諒瞭他,但他還是想要離婚,說是過不下去瞭;

……

愛情不是童話,人生也沒有永遠的安全感,出現問題很正常,哪怕是非常恩愛白頭偕老的夫妻,一生中都會經歷許多次離婚危機。

如果感情出現瞭問題,那該怎麼辦呢?

現在很多女性給的答案其實就一個,離!

這樣說的確很解氣,

但是感情不一樣,我不贊同輕易放棄。

大多數人或許不知,

婚姻愛情,是有規律的!

所有愛情都會經歷三個階段:

吸引階段、價值階段、角色互補階段。

而大部分感情問題都出現在價值階段,這時會有誤解、沖突,繼而吵架、冷戰、權利爭奪、出軌、分手、離婚等。所以,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合適的人,婚姻需要磨合,幸福要靠經營。

過去 8 年,找我指導咨詢過的 20000 多名學員裡,她們的感情出現的問題形形色色,除去那種連我都覺得無可救藥,勸她開始新人生的案例之外,大多數人的感情都是可以修復的,隻是大傢不知道正確挽回的方法。

也許在局外人看來,很多感情不值得挽回。但如果功利一點看,人生本是一個博弈的過程,你願意做出的選擇,肯定會盡可能符合你的“利益”。

你願意勇敢一點,主動去挽回你的感情嗎?

上面關於婚姻的觀點,出自於妙空老師,有情感問題的人,都對他相見恨晚。

資深情感咨詢師,禪悅文化創始人,易經命理師,咨詢時長1000+小時,經手案例數不清的、情感和溝通專傢。

婚姻需要經營,相處需要技巧,面對愛的難題,是不是可以翻一翻愛情通關的攻略,讓相愛的道路走得順暢一些?

妙空老師擅長婚姻修復、戀情挽回、情緒調節、創傷療愈、解除信任危機等,她說,至少百分之九十破裂的感情,都是可以挽回的!

因此我要把妙空老師的

「私人微信」推薦給你

開放 30個免費 咨詢名額

一對一的情感分析

我自己也咨詢瞭,的確收獲良多

不願意放棄感情的人,何不去試試呢

搶占咨詢名額

免費的情感一對一咨詢

你有什麼感情上的困惑不妨找他咨詢

(二次吸引,讓他重新追求)

(與老公共同找回瞭熱戀狀態)

(成功挽回的案例)

還有許多案例由於篇幅過長,就不貼上來啦,想要參與「愛情一對一咨詢」的朋友請抓緊時間!

領取名額

此次公益一對一咨詢截止到12月15日,名額搶完截止!有的時候,給自己一次機會,人生會體驗到更加無限的可能。

本文由情侶鞋推薦(http://www.nikestore-taiwan.com.tw/gallery--n,%E6%83%85%E4%BE%B6%E9%9E%8B-grid.html
更多好玩,夯貨等你挑!【正品代購】全家/貨到付款,加赖即送禮品:TWZO,也可掃二碼加好友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