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Prada的裝屍袋火瞭之後,LV和superme也坐不住瞭!

prada 官網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潮流系列單品,為您的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,為您的生活充滿活力,讓您每天不重複,精彩的人生從現在開始,敬請關注我們Prada 官方網站,我們將全新的Prada夯貨單品一一呈現給大家。
身為時尚Icon,死瞭也要Fasion啊! 既然有瞭 香奈兒 的死人化妝品, 愛馬仕 的壽衣, 靈堂花圈用 DG 的, 靈車用 蘭博基尼 的, 那裝屍袋呢? 當然是 prada迷你斜背包 和Prada 瞭, 之前一

身為時尚Icon,死瞭也要Fasion啊!

既然有瞭香奈兒的死人化妝品,

愛馬仕的壽衣,

靈堂花圈用D&G的,

靈車用蘭博基尼的,

那裝屍袋呢?

當然是prada迷你斜背包和Prada瞭,

之前一段很火的Youtube視頻大概說的就是在一個高級派對上,

女主角一不小心摔瞭一下,掛瞭,

然後四個保安抬著袋子進來,把她裝進瞭裝屍袋!!

B格高到飛起有木有!

四角一抬,走你,最後還有廣告語呢!

-------Prada Body Bag

-------Its the last bag you will ever need.

prada包包官網和Prada裝屍帶,你這輩子能用到最後的一個袋子,

最後,還有人臨走的時候摸瞭一把Prada的商標......

隨後,

之前大火的LV X Supreme也緊跟潮流,

錶示,這麼fasion的事情怎麼能少瞭我們,

隨後,他們竟然推出瞭紅紅火火的棺材!!

等等,

是貧窮使我審美疲勞還是什麼,

感覺這年頭,

想死沒有個好看的棺材都死不起,

以後可以炫耀,

我的XXX用的LV棺材,

我的XXX用的可是愛馬仕好麼!!

對不起,媽媽,我以後都死不起瞭,

自己的棺材板沒有個牌子都不好意思下葬瞭!

所以,現在流行攀比棺材板麼?

你肯定會說,這個,不會有人用吧,

錯錯錯!!

用的人可是一大把!

這款豪華大棺材就是咱們的LV和Supreme的聯合款,

棺材上的印花也正是LV x Supreme的聯名款,

標簽也是LV和Supreme,

看來我真的不懂現在的時尚瞭!

貧窮已經使我雙眼失明,

貧窮已經讓我熱愛復古,

我這輩子註定無法與時尚有緣!

網友們也是嘴角泛起一絲微笑,

不少網友錶示:還沒人進入骨灰盒市場,GUCCI要抓緊瞭啊,棺材有瞭,裝屍袋有瞭,愛馬仕要不要考慮下墓碑?

還有網友說:讓我們一起,死到這種境界,這輩子值瞭

我覺得廣告詞都已經幫他們想好瞭,那就是:LV棺材,您的最後一件奢侈品!

說不定以後的潮流趨勢可能會變成:你用啥牌子的棺材啊。

雖然都是惡搞,

但是我們不難看出,

這就是商機啊,這就是暴富的秘密啊,

之前一件簡單的LV和Supreme合作款,

價格高到飛出地球,其實不就是一件老頭衫,價格LOGO麼?

一個馬桶塞價格logo,價格瞬間瘋漲,拖鞋也是同樣的道理,真的,這個logo值得那麼多錢麼!

再加上之前價格炒上去的合作款,

一件衣服,真的就可以值那麼多錢麼,

而且買的人並不少!

明星們也是紛紛炫富起來,自拍,上傳,秀圖!

所以,大傢還沒看出來這些奢侈品的賺錢手段麼?

合作,聯合出品,超高價格,坐著數錢!

一個能圈錢的LOGO的重要性你們看出來瞭麼?就跟幾十年前,愛迪達一件普通的衛衣就要賣到400 500!

除瞭被網友目擊以外,

之後一傢媒體的官方INS也錶示,

這隻棺材板是在紐約的Lafayette的百貨商場附近被拍到的,

而這裡真的有一傢Supreme的店鋪,

這隻棺材很有可能就是某個人民幣玩傢的高端私定!

我隻想說,

現在的錢真的太好賺瞭,

人傻錢多就是這個社會,

以後的牙刷,毛巾,鏡子,

甚至紐扣可能都會被這些大牌壟斷,

看來真的隻好好好賺錢,才能抓住時尚的尾巴,

原諒貧窮的我,還在默默的努力!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侑物

最近更新:18-03-0110:14

簡介:提供化妝品、奢侈品、等一切最新資訊互動.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prada 台灣專櫃資訊消息的朋友,不妨關注後續的報道消息進行咨詢。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,新款不斷上架,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,驚喜連連,正品夯貨,支持專櫃驗證,7天鑒賞期,7天無理由退換貨,心動,不如行動,趕緊來選購吧!(http://www.prada-taiwan.com/

留言